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颌角整形手术怎么样?好吗?
下颌角整形手术怎么样?好吗?

病情描述:V-LINE瓜子脸手术,是通过修整下颔角和下巴的骨骼线条达到瓜子脸效果。手术见效快。

138 2018-06-16
医生回答: 做V-line瓜子脸手术怎么样

效果:



1、相比普普通通的下巴矫正手术,V-line瓜子脸手术形态更显完美,弧度愈加柔美。



2、V-line瓜子脸手术,通过这种手术方法,能把不对称脸等不完美脸型改为优等V型脸。术后V-LINE手术把方脸塑造成又小又动人的“V”型,效果非常好。术后一次手术即可,见效非常快。



3、V-line瓜子脸手术不需要填充任何的假体就可以改善下巴短的问题。比起普通的方下巴矫正手术,V-Line手术可以使得面部正面的形态更加完美。



三、做V-line瓜子脸手术业内评价

优点:



1、比起普通的方下巴矫正手术,V-Line手术可以使得面部正面的形态更加完美。



2、左右不对称较严重的情况采用V-Line手术,可以在矫正的同时得到很好的脸型。



3、在实施了方下巴矫正术之后没有获得很好效果的情况下,再次实施V-Line手术就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4、针对下巴骨很宽的患者手术之后的效果相当明显;在矫正方下巴的同时,可以将下巴尖也进行修整,可以得到满意的改变。



5、能很好的矫正四方脸,与现有的矫正术相比颌尖也变成V字型的优点。



缺点:



1、费用较高。



2、恢复时间长,对工作或生活会影响。 



四、做V-line瓜子脸手术成功率

做V-line瓜子脸手术成功率可以达到90%



V-line瓜子脸目前做的人也是非常的多,成功的案例也有很多。需要做的女性朋友,可以先详细的了解一下成功的案例。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