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颌角手术的流程是什么?恢复时间要多久?
下颌角手术的流程是什么?恢复时间要多久?

病情描述:有一张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是大多数爱美者的梦想,尤其是年轻的女性朋友,但并非人人都有这一优越的先天条件,要想改变自己的脸型,可以利用现代医疗美容的方式来实现,V-line瓜子脸就是这其中较为成熟的整容技术

194 2018-06-16
医生回答: 做V-line瓜子脸手术流程详解

术前准备: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头颅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

6、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手术方式:

1、全身麻醉实施手术,口腔内开出5—6 cm的切口进行切除。特别注意外皮质骨的切除。外皮质骨指的是骨头较外侧部分。这时要很小心的切除,高难度技术所以一定要选择手法熟练的专家进行手术。根据切除的厚度可调整稍长度, 严重或是正面看起来奇怪时可在侧面进行调整.

2、有T型切骨、V型切骨,针对患者下颚的状态、厚度和骨骼的形态,患者的体质等各方面进行分析,选择较适合患者本人的手术方法。

3、将两侧切开的骨片向后移动并且固定;

4、将两侧多余的骨骼切除。

5、将下颚骨两侧到神经末端为止的颚骨进行水平切骨。

6、缝合创口,加压包扎。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