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锥子脸整形需要多少钱?费用是多少?
锥子脸整形需要多少钱?费用是多少?

病情描述:锥子脸,也称小V脸,就是锥形的脸型,是当今流行的脸型之一。

129 2018-06-16
医生回答: 做V-line瓜子脸手术费用汇总

V-line瓜子脸总费用:10000—100000元

术前费用:860—1720元

术中费用:8800—97200元

术后费用:300—1000元

三、做V-line瓜子脸手术术前费用是多少

胸透:30—60元

尿常规:20—40元

心电图:30—60元

头部CT:210—420元

血常规:20—40元

凝血五项:48—96元

感染五项:200—400元

头颅正侧位照片:300—600元

四、做V-line瓜子脸手术术中费用是多少

全身麻醉:1000元

手术操作:7800—96200元

五、做V-line瓜子脸手术术后费用是多少

住院费:180—900元

抗生素、消炎药:50—60元

口腔漱口液:20—30元

六、做V-line瓜子脸手术影响费用因素有哪些

1、地区因素:

全国各地区经济发展水平不一致,会影响所在地区的价格变化。受术人所在的城市医美行业发展也受地域经济的影响,若城市发展水平较高,可能手术项目的价格会相对偏高,城市发展较缓的地区则较低。

2、医院因素:

要做医美整形首先需选择一个正规、专业、有资质的医院,传统的美容机构同现在的医美整形专业医院相对落后,技术、仪器也更新缓慢。所以选正规、专业、有资质的医院做V-line瓜子脸手术的价格,肯定会不一样,获得的效果也完全不同。

3、医生因素:

V-line瓜子脸手术不同于注射、植入材料手术,需要专业、经验丰富的医生针对下颌部位的骨头进行截骨并打磨,需要有丰富手术经验的医生依靠细致的手法进行,还可在手术进行时根据个人面部情况调整咬肌和抽吸脂肪垫。做V-line瓜子脸手术手术需要选择更好医生,针对相关项目的专家来进行手术,所以价格也会相对较贵。

4、个人因素:

个人因素是影响价格波动变化很大的因素。做V-line瓜子脸手术负责医生将会根据受术人的个人下颌骨情况来决定骨头截取、调整的程度,价格与V-line瓜子脸手术难易程度成正比增加。

七、做V-line瓜子脸手术节省费用全技巧

1、做面部整形手术需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不仅仅是保障治疗效果也是维护自己的权益。

正规的医院或整形美容机构都拥有丰富经验的医生,以此来保障手术的安全性和成功率,达到求美者所期望的改善的结果。若术后出现不良症状也可以及时到院检查,保障自己的健康,发生意外情况也能有效的维护个人权益。

2、正规医院收费明确、透明,保证每个爱美者知道钱具体花在哪儿。

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医院都会明确的展示手术的价格,材料费用等,让每个到院的爱美者更清楚自己做了什么,钱花到哪儿去,放心变美。

3、选择正规、专业、有资历的医院才是较好的节省方式。

不论日常生活中再多的医美整形广告宣传,产品项目如何便宜、术后效果怎样,都不能代表爱美者在手术后可以达到效果。爱美者只有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医院做手术治疗,才可以有效保障想要的结果,也能有效降低二次手术的几率。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