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下颌角手术需要多长时间?全过程解析
下颌角手术需要多长时间?全过程解析

病情描述:对于不少人而言,有一张精致小V脸是遥不可及的梦想,尤其是众多女性朋友更是V脸爱好者。现在想要拥有小V脸可选择医疗美容技术完美改善,比如V-line手术就可有效针对四方脸型,能同时对肥大的下颌角和过宽的

122 2018-06-16
医生回答: 做V-line瓜子脸手术需要多长时间

做V-line瓜子脸手术一般需要2—3个小时完成整个手术。

1、术前医生会对受术者口腔内进行清洁并采用全麻,这一过程约花半小时到一小时。

2、医生对下颌部位进行治疗大约花一个半小时到两个小时完成。

三、做V-line瓜子脸手术过程解析

1、术前医生会对受术者全身施行麻醉,按术前设计在口腔内开出5—6cm的切口进行切除,需特别注意外皮质骨的切除,根据切除的厚度可调整稍长度, 严重或是正面看起来奇怪时可在侧面进行调整。切骨的多少需针对患者下颚的状态、厚度和骨骼的形态,患者的体质等各方面进行分析,选择较适合的切骨方法。将两侧切开的骨片向后移动并且固定,将两侧多余的骨骼切除,下颚骨两侧到神经末端为止的颚骨进行水平切骨。缝合创口,加压包扎。

2、一般情况下,做V-line瓜子脸术后3-7天拆线,拆线仍要注意保护伤口,避免外伤。术后1—3个月左右恢复正常,由于个人体质的原因,可能恢复的具体时间有所不同。

四、什么季节做V-line瓜子脸手术比较好

爱美者做V-line瓜子脸这类外科手术,一般选择春秋季节是较合适的,因为这两个季节的气温相对凉爽适宜,出汗也会相对较少,可避免伤口沾水出现感染、发炎等情况,所以也被称为外科手术优等的时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