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V-line瓜子脸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V-line瓜子脸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病情描述:V-line瓜子脸学名叫做V-LINE手术,给你一个瓜子脸,瞬间让你成为大家的梦中情人。手术效果可以维持长期,下巴的骨骼线条达到瓜子脸效果的人、有美容意愿的人群适合做此手术。V-line瓜子脸手术

219 2018-06-16
医生回答: V-line瓜子脸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目前做V-line瓜子脸手术一般使用的方法如下:

  1、在做V-line瘦脸手术之前,受术者的手术部位要接受X光拍摄,以便整形医生确定手术方案,设计出较适合自己的脸型!

  2、做手术之前,整形医生会帮助受术者进行全麻处理,之后整形医生就会为受术者在口内做一个很小的手术切口进行V-line手术。

  3、通过这个手术切口,整形医生会根据术前标识好的横线位置对受术者的骨头进行截取,这个过程整形医生的操作是比较柔和的。

  4、在进行骨骼截取的同时,整形医生在不损伤受术者面部神经进行下巴缩小,

  5、之后就是对两侧突起的下颌角位置的骨骼和肌肉进行部分的切除,然后缝合切口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