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V-line瓜子脸会有疤痕吗?下颌角整形
V-line瓜子脸会有疤痕吗?下颌角整形

病情描述:如果面部存在任何瑕疵,较终导致的后果就是五官不够完美,整个人的印象分也会因此大打折扣,自然,爱美人士容不得这样的情况出现,那么,V-line瓜子脸是否会留下疤痕呢?做这个手术有什么需要注意的问题呢

185 2018-06-16
医生回答: 做V-line瓜子脸会有疤痕吗

  V-line瓜子脸不会导致明显疤痕出现的,为了很大化的避免被疤痕困扰,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专业的医生来操作。

  优点:

  1、比起普通的方下巴矫正手术,V-Line手术可以使得面部正面的形态更加完美。

  2、左右不对称较严重的情况采用V-Line手术,可以在矫正的同时得到很好的脸型。

  3、在实施了方下巴矫正术之后没有获得很好效果的情况下,再次实施V-Line手术就可以得到非常好的效果。

  4、针对下巴骨很宽的患者手术之后的效果相当明显;在矫正方下巴的同时,可以将下巴尖也进行修整,可以得到满意的改变。

  5、能很好的矫正四方脸,与现有的矫正术相比颌尖也变成V字型的优点。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