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锦晖整形医院做鼻部矫正整形多少钱?
上海锦晖整形医院做鼻部矫正整形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请问一下上海锦晖整形医院做鼻部矫正整形多少钱?

201 2017-09-13
医生回答:

鼻子产生歪曲、倾斜、缺失、明显不对称等,和常人的鼻子有巨大区别的情况矫正畸形鼻。正常的鼻子应该左右基本对称、直挺、完整的。畸形鼻种类有鞍鼻、驼峰鼻、歪鼻、酒渣鼻四大类。成因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先天畸形,歪鼻、驼峰鼻、鞍鼻居多;两一种是由于外伤引起,巨大外力碰撞引起歪鼻等,酒渣鼻成因为螨虫感染。

那么想要治疗畸形鼻我们可以采取畸形鼻的矫正手术,那么矫正畸形鼻需要多少钱呢,其实这个价钱是不确定的,它受到许多因素的影响,所以我不能给出一个准确的数值。如果你想要知道具体的价钱,可以到医院去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价格表,你可以作为参考:

鼻头缩小 4千元-8千元

鼻翼缩小 4千0元-8千元

驼峰鼻整形(驼峰磨骨) 2万元-4万元

驼峰鼻整形(垫假体) 5千元-3万元

鹰钩鼻整形 5千元-3万元

朝天鼻整形 1万元-3万元

综合隆鼻 2万元起(2万元-5万0元)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