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V-line瓜子脸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V-line瓜子脸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病情描述:V-line瓜子脸手术不适合糖尿病患者、正在患感冒的人、心理不健康的人,手术适合年龄为18到35的人群,手术具体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

135 2018-06-16
医生回答: V-line瓜子脸手术需要注意什么

做V-line瓜子脸手术的注意事项包括术前注意事项和术后注意事项。

V-line瓜子脸手术的术前注意事项如下: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V-line瓜子脸手术的术后注意事项如下:

1、(0-1)天术后需直接佩戴颌劲套,且颌劲套内需垫上棉垫加压,口腔内有引流管。这是术后较难过的一天,较好有朋友可以一旁照顾一下。重点注意口腔内如果有东西,一定要即时吐出来。一般224-48小时后引流管会拔出。

2、(1-30)天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定要避免手术部位的大力撞击。

3、(2-7)天颌劲套需持续佩戴,按医生习惯不同患者需流食3日左右。注意进食后多漱口,不要让食物残渣留在口腔内,影响伤口愈合。

4、(31-100)天手术已经对生活不构成太大影响,但口腔活动仍有一定程度上受限。慢慢适应恢复即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