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瓜子脸整形麻醉方式是什么?
瓜子脸整形麻醉方式是什么?

病情描述:瓜子脸整形学名叫做V-line瓜子脸手术,KO大饼脸,小V脸快回来。手术效果可以维持长期,想通过修整下颔角的人、下巴的骨骼线条达到瓜子脸效果的人适合做此手术。瓜子脸整形麻醉方式是什么,下面给大家详

95 2018-06-16
医生回答: 瓜子脸整形麻醉方式是什么

  瓜子脸整形手术一般采用的麻醉方式是全身麻醉。

  全麻是用麻醉药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可分为吸入麻醉药和静脉麻醉药。全身麻醉受术者术中完全失去知觉和痛觉,在“睡眠”中不知不觉地完成手术,舒适度高,但是用药复杂多样,对监测的要求更高。

  局部麻醉对受术者自身状况要求严格,对麻醉医师的经验要求比较高。

  瓜子脸整形是通过颧骨整形、下颌角整形、颊脂垫去除等途径使下巴尖起来,称为瓜子脸,也叫锥子脸。颧骨过高则脸型过于棱角分明,过低则显得面相不好.颧骨整形是通过将突出或下陷的颧骨平整、圆滑来美化面部的线条.

  总的来看,做瓜子脸整形手术实行全身麻醉,但这只是一般情况,具体还是要看麻醉师怎么决定。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