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V-line瓜子脸麻醉方式是什么?
V-line瓜子脸麻醉方式是什么?

病情描述: V-line瓜子脸手术是人类脸型的一种。V-line瓜子脸采取什么麻醉方式,这是很多求美者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

87 2018-06-16
医生回答: V-line瓜子脸麻醉方式是什么

  V-line瓜子脸手术一般采用的麻醉方式是全身麻醉。

  全身麻醉优点:受术者术中完全失去知觉和痛觉,在“睡眠”中不知不觉地完成手术,舒适度高。

  全身麻醉缺点:用药复杂多样,对监测的要求更高。

  局部麻醉的优点:与全麻相比,它操作简单、安全性大、并发症少、术后恢复快,手术中医患双方可直接沟通。

  局部麻醉的缺点:对受术者自身状况要求严格,对麻醉医师的经验要求更高。

  V-line整形手术:是一种颜面轮廓整形术,通过综合应用精细的V-line整形术、V脸V线条整形术、下颌弧线V形四方脸整形术等多项手术方法,能够将四方脸、U型脸、不对称脸等不完美脸型改为优等V型脸。v-line脸部整形手术可以同时改善下颌角和下巴。

  虽然,大部分的患者做V-line瓜子脸手术实行全身麻醉,不过这并不是一定的,对于个别患者需要特殊处理。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