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V-line瓜子脸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V-line瓜子脸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病情描述:V-line瓜子脸适合下巴的骨骼线条达到瓜子脸效果的人、有美容意愿的人群,手术时长为60分钟,经过90-181天即可恢复。V-line瓜子脸术前要做什么准备,在这里给大家简要介绍下。

33 2018-06-16
医生回答: 做瓜子脸整形术前要做什么准备

  做瓜子脸整形手术需要做些术前准备工作,在此给大家简单说明一下。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头颅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

  6、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