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爱丽姿医院做四肢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上海爱丽姿医院做四肢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想问一下上海爱丽姿医院做四肢整形手术需要多少钱?

188 2017-09-13
医生回答:

抽脂整形术利用超声波的能量选择性地破坏脂肪细胞,再通过负压吸除脂肪组织,分为体内超声和体外超声两种,是被视为面部吸脂整形比较安全的方法。利用一定强度高频电场产生的热效应使脂肪组织受热,导致脂肪细胞破裂,利于吸除是脸部减肥的有效方法。这是较早的机器吸脂整形,吸脂整形利用负压、特定吸管、吸头和适当麻醉将局部脂肪吸除。适于各种原因所致的全身性或局部脂肪堆积。

吸脂的常见部位有:面部、下巴、颈部、肩背、四肢、手脚、上下腹部、侧腰、上臀、臀部缩小、胸部缩小及提臀等。

四肢常常是很容易堆积脂肪的地方,所以四肢吸脂整形手术也是时下很热门的手术。

四肢吸脂整形的价钱我不能给你一个具体的数字,因为它受很多因素的影响,而且每个人的需求不同,那么较后的价钱也是不相同的。如果你想知道具体的价格,可以到医院去咨询。

下面是我给到你的四肢吸脂整形价格表,你可以作为参考:

瘦小腿(瘦身)15000-20000以上

瘦小腿(吸脂):2000-3000

瘦大腿:2000-3000

瘦手臂:2000-3000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