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瓜子脸整形能长期吗?
瓜子脸整形能长期吗?

病情描述:瓜子脸整形手术是人类脸型的一种。凡是符合黄金分割律的构造,在视觉上都会让观察者产生愉悦的印象。理想瓜子脸的长与宽比例为34∶21,这一比例正好符合黄金分割律。

20 2018-06-16
医生回答: 做瓜子脸整形效果如何

  瓜子脸整形效果是很好的,瓜子脸整形是通过颧骨整形、下颌角整形、颊脂垫去除等途径使下巴尖起来,称为瓜子脸,也叫锥子脸。颧骨过高则脸型过于棱角分明,过低则显得面相不好.颧骨整形是通过将突出或下陷的颧骨平整、圆滑来美化面部的线条。

  瓜子脸整形手术有:颧骨整形、下颌角整形、颊脂垫去除等.

  一、颧骨整形 颧骨过高则脸型过于棱角分明,过低则显得面相不好.颧骨整形是通过将突出或下陷的颧骨平整、圆滑来美化面部的线条.

  二、下颌角整形 除了颧骨,脸型和下颌角也有密切关系.下颌角整形术通过切除下颌角过于突出的部分,恢复正常的下颌角形态,使脸型变为美丽的椭圆形或瓜子脸.

  三、颊脂垫去除 颊脂垫是颊部一块脂肪组织突起形成的三角形颊脂肪体.通过在口内做切口,切除适量颊脂垫,达到瘦脸的目的。

  瓜子脸整形手术是人类脸型的一种。凡是符合黄金分割律的构造,在视觉上都会让观察者产生愉悦的印象。理想瓜子脸的长与宽比例为34∶21,这一比例正好符合黄金分割律。

二、做瓜子脸整形能长期吗

  瓜子脸整形手术有一个优点就是手术效果维持时间长,可以维持的时间为长期,还是很不错的。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