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国字脸可以整形吗?
国字脸可以整形吗?

病情描述:精致小巧的脸才是现代流行的审美标准,而宽大的国字脸,到哪个审美时代里都不太受欢迎,如何改变这种现状呢?

17 2018-06-16
医生回答: 矫正方法
国字脸主要是下颌骨侧方的下颌角肥大,粗壮所致。可以采取下颌角整形的方式来矫正。
临床上肥大下颌角整形修复有两种方法
1.肥大下颌角整形术;主要针对的下颌缘升支过长,造成角度小于120,严重的成直角。可通过切除过大的“角”,使角度回归120°,曲线流畅。手术时间短。
2.肥大下颌角整形瘦脸术;主要针对肥大下颌骨,将下颌角升支(骨外板)磨除,使正面看宽大的下颌变得尖瘦,具有瘦脸效果,脸型流畅.。
下颌角整形之建议性手术方案
过度肥大影响外观者,建议用肥大下颌角整形术,恢复到正常脸型。
中度肥大想瘦脸者,建议用肥大下颌角整形瘦脸术,真正达到明星瓜子脸的效果。
轻度肥大颅骨偏小者,建议用下颌角整形磨骨方法就行,因为不用去太多的骨头,修一下型就可以了。当然要考虑每个人的五官协调性,不能一味追求瘦脸,还要考虑颧弓之间的距离。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