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V-line瓜子脸有哪些护理方法?
V-line瓜子脸有哪些护理方法?

病情描述:有一张精致小巧的瓜子脸是大多数爱美者的梦想,尤其是年轻的女性朋友,但并非人人都有这一优越的先天条件,可选择V-line手术改善脸型获得。V-line整形手术是一种颜面轮廓整形。那么,做V-line

18 2018-06-16
医生回答: V-line瓜子脸有哪些护理方法

  1、(0-1)天 术后需直接佩戴颌劲套,且颌劲套内需垫上棉垫加压,口腔内有引流管。这是术后较难过的一天,较好有朋友可以一旁照顾一下。重点注意口腔内如果有东西,一定要即时吐出来。一般224-48小时后引流管会拔出。

  2、(1-30)天 忌辛辣刺激性食物,一定要避免手术部位的大力撞击。

  3、(2-7)天 颌劲套需持续佩戴,按医生习惯不同患者需流食3日左右。注意进食后多漱口,不要让食物残渣留在口腔内,影响伤口愈合。

  4、(31-100)天 手术已经对生活不构成太大影响,但口腔活动仍有一定程度上受限。慢慢适应恢复即可。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