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国字脸整形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国字脸整形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病情描述:国字脸整形手术的方法:一次手术,麻醉手术方法:全身麻醉。为了达到优等的治疗效果,医院都会告诉患者手术需要掌握的术前准备和术后护理的基本方法,患者一定要按照这些方法去做相应的工作。

183 2018-06-15
医生回答: 国字脸整形手术的方法是什么

目前做国字脸整形常用的方法如下:

手术方法:一次手术

治疗次数:多次

麻醉方法:全身麻醉

手术时长:240-600分钟

手术材料:常见手术材料

手术设备:常用手术设备

另外,患者手术前要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1、身体健康,无重要脏器的器质性病变,如:无心脏病,无肝炎、肾炎、肺炎等疾病。

2、无口腔感染源,如: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等。

3、女性手术应避开月经期。

4、还应作术前血、尿的常规化验检查,胸透和心电图等常规健康检查。

5、常规拍摄头颅正侧位照片,以备术后对比和疗效评定,有条件的可以做三维头颅CT。拍摄上颌骨X线片了解上颌窦发育程度。

6、术前应停止吸烟。阿司匹林、避孕药和某些抗炎药物会引起出血增加,故术前一段时间应停用这些药物。



手术后,良好的护理工作有利于患者更快地康复,护理工作越细致越好。

1、注射或口服抗生素3-5天,必要时可口服止痛药止痛。

2、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如烟、酒、辣椒、海鲜等。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4、面部提升术后一周内尽量避免剧烈的面部表情。

5、隆鼻术后一周内不能戴框架眼镜,1日内避免剧烈运动,术后3天肿胀比较明显,第4天开始消肿。

6、重睑术术后应保持眼部清洁,可以用滴眼液来清洗眼部,如出现视力问题须立即医生联系.

7、口腔内手术(包括隆颏术、唇部手术等)术后一周内应进食半流质食物,必须坚持饭后用漱口液漱口3-5天

8、一般情况下,术后伤口3-7天拆线,拆线仍要注意保护伤口,避免外伤。

9、术后按照医嘱来医院复查。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