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国字脸整形需要多长时间?全过程解析
国字脸整形需要多长时间?全过程解析

病情描述:“国字脸”又称方脸,分为长方脸,短方脸两种。方脸的形成是由于下颌骨侧方的下颌角肥大、粗壮所致,同时伴有其咬肌肥厚的问题,人在咬牙时方脸极其明显。

179 2018-06-15
医生回答: 国字脸整形过程解析

1、手术一般在全麻的情况下进行,手术切口于颊龈沟底部自第二前磨牙至上颌结节后缘,再切开黏膜下组织及骨膜,用剥离器沿骨面向后下方剥离,显露下颌角于下颌缘部分离开咬肌附着处沿下颌缘向前剥离达第二前磨牙处;设计截骨线的位置,用裂钻或瓜形磨头沿截骨线磨出骨槽而后用摆锯将下颌角截除而后用磨头将截骨后创基打磨平滑,咬肌肥大者可切除部分咬肌;彻底止血后缝合切口并加压包扎,放置负压引流48小时。

2、下颌截骨术后需加压包扎5—7天,术后7天拆线,2周左右恢复正常。

什么季节做国字脸整形比较好

求美者做下颌角截骨改善国字脸型,一般选择春秋季节是较合适的,因为这两个季节的气温相对凉爽适宜,所以也被称为外科手术优等的时间。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