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3D颧骨旋转术麻醉方式是什么?
3D颧骨旋转术麻醉方式是什么?

病情描述:在皮肤表面制造切口,逐层剥离至颧骨部位,利用截骨器械去除适量骨组织,以降低颧突高度。3D颧骨旋转术麻醉方式是什么,这是很多求美者比较关心的一个问题。

15 2018-06-15
医生回答: 3D颧骨旋转术麻醉方式是什么

  3D颧骨旋转术手术一般采用的麻醉方式是全身麻醉。

  全麻是用麻醉药作用于中枢神经系统(脑和脊髓),使其被抑制,呈现出意识消失、全身不感疼痛的一种麻醉方法,可分为吸入麻醉药和静脉麻醉药。

  3D颧骨旋转术通过加压包扎固定来减轻肿胀,疼痛难以忍受者口服止痛药,术区及眼周皮肤淤青。(6-14)天此期消肿比较迅速,眼周及术区淤青吸收,皮肤发黄,骨折的方式颧弓降低要佩戴颌颈套固定。(15-30)天肿胀逐渐吸收,皮肤淤青吸收,可以看到效果,不是较终效果,耐心等待恢复

  对于大多数求美者而言,做3D颧骨旋转术手术实行全身麻醉,但是这只是一般规律,在必要的情况下麻醉师会采取其它的麻醉方式。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