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金燕子韩国激光祛斑一般多少钱呢?
北京金燕子韩国激光祛斑一般多少钱呢?

病情描述:不知道是不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我的鼻子两边慢慢的长出了很多小斑点,一直有用祛斑的洗面奶,但是都没什么明显的效果。有做美容的朋友跟我说可以去做韩国激光祛斑,北京金燕子韩国激光祛斑一般多少钱呢?

59 2018-06-14
医生回答:       韩国激光祛斑因患者色斑的面积大小,色斑的程度。现在采取的方式是按面积收费,一般是一每平方里面作为基础单位,一般收费为150~300元/平方厘米。除此以外,色斑的程度也是决定因素之一。激光祛斑一般是分疗程的,一般每个疗程3~5次。色斑程度较浅的患者或许一个疗程或者不需要一个疗程,即可恢复到很好的程度。

      反之,色斑较深的患者,或许要经过几个疗程才可以获得理想的效果。但是,在进行促销活动的时候,医院往往是采取一次性收费,效果包去干净的方法。因此建议色斑较深的朋友密切关注这类活动,因为这样对您的而言是比较合算的。


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