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童颜堂做e光祛斑手术需要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北京童颜堂做e光祛斑手术需要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较近这两年来,我睡眠不好,头晕恶心,长期便秘,脸上长了很多的色斑,分布在脸颊的两侧,大小不等,黄褐色的,非常难看,试过很多祛斑霜,都不管用,医生建议做e光祛斑手术。北京童颜堂做e光祛斑手术需要多少钱?效果怎么样?

48 2018-06-14
医生回答:      你好,对于激光去除雀斑价格无法给你一个具体的数字,因为缺乏对你情况的了解,治疗价格要根据你雀斑来定,在几千到几万元不等。

      脸上有斑通过激光是较后的去除方法。激光祛斑是运用现代新技术,激光祛斑使不同波长的特殊激光作用于色素斑或血红蛋白,而激光祛斑不影响周围正常组织,从而达到疗效确切、无损伤、无瘢痕、无痛苦及治疗安全简便的良好效果。激光祛斑对正常皮肤没有任何损伤,不留疤痕,达到无损伤无痛苦的祛斑方法。



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