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世济埋线双眼皮多少钱?贵不贵?
北京世济埋线双眼皮多少钱?贵不贵?

病情描述:我是单眼皮,眼睛很小,每天都被人嘲笑眼睛睁不开,烦死了。我想做埋线双眼皮,不知道价格贵吗?北京世济埋线双眼皮多少钱?贵不贵?

108 2018-06-13
医生回答: 你好,埋线双眼皮这种手术方法是较简单也是较受大家欢迎的。就是直接在上睑皮肤和睑板之间,用高分子的缝合线缝合,并让它们发生粘连,较后把缝合线埋藏在眼皮的皮肤和睑板之间,就形成了。虽然简单是简单,但是上睑皮比较薄的年轻人才适合这种方法。其实很多大型正规的整形医院都是比较 切开法的,因为埋线法双眼皮维持不久,很多美眉都是一年的维持效果。因为埋线的后期会很容易出现埋线的情况,不过也适合那些想要变回原来眼皮的美眉。费用几乎也是很便宜的,2000-4000元左右。


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