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碧莲盛纹眉的方法有哪些?效果怎么样?
北京碧莲盛纹眉的方法有哪些?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眉形一直不太好看,每天上班画眉毛特别麻烦,而且手一抖,就画的歪歪斜斜,我看朋友做了纹眉挺好看的,我也想做,北京碧莲盛纹眉的方法有哪些?效果怎么样?

86 2018-06-13
医生回答: 你好,很高兴帮到你,纹眉有以下几种方法:
第一种纹眉方法:点状纹眉(种眉)
点状纹眉(种眉)是一种改良的损伤较小的平面纹眉, 是用针点上药水刺其眉毛囊口,将眉毛进行上色,这种纹眉方法适合本身眉形较好、眉毛较少或较细小的人群。
第二种纹眉方法:平面纹眉
平面纹眉是很古老的纹眉艺术,可以将自己喜欢的图案纹在眉额部,很大的特点是标准的眉形图案,颜色深浅平均。
第三种纹眉方法:立体纹眉
立体纹眉的特点是突出眉毛的线条美感,以长短不齐、粗细不一的眉毛特点,用针与眉毛的方向一致进行纹眉
第四种纹眉方法:仿真立体纹眉

仿真立体纹眉较重要以咖啡色为基础,结合光学的原理及美学的原理对眉形进行模拟文色,以不破坏眉形为基础,将眉形打造出很有神韵的媚态,注意:不适合无眉毛的人群哦。 


想了解详细情况,请拨打:400-0827-795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