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有哪些人不能割双眼皮?
有哪些人不能割双眼皮?

病情描述:我想去做个割双眼皮的手术,请问有哪些人不能割双眼皮?

176 2017-09-10
医生回答:

割双眼皮又叫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

割双眼皮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常见的双眼皮手术还有埋线法[下垂脂修复]翘睫双眼皮无痕翘睫法双眼皮、无痕重睑术、三点双眼皮等。

但割双眼皮手术也并不是人人都可以做的,它的禁忌症如下:

1、怀孕或者是月经期以及哺乳期,禁止进行双眼皮手术,因使用药物一方面对孩子不好,另一方面如果采用了抗凝血药物,造成手术出血。

2、严重的瘢痕体质者,禁止进行双眼皮手术,术前医生问诊一定要讲明,术后造成瘢痕,很难修复。

3、要进行双眼皮手术,禁止服用阿司匹林抗凝血药物,防止术中造成出血不止。

4、眼睛内外有感染疾病或者是炎症,需要先治好,在进行双眼皮手术。

5、进行双眼皮手术,需要用麻醉剂,如果有对麻醉剂品有过敏情况,需术前就和医生讲明。

6、如术前对双眼皮术后效果要求严格或过度要求效果者,术前应慎重对待或提前告诉顾客术后的大致情况。

7、不满16周岁者要求美者,应慎重对待,需父母的签字,再进行手术。

8、有血液病以及传染疾病者,精神病或者是心理不健全不稳定者,都应慎重对待。

9、对手术期望值过高、心理准备不充分、不切实际、要求过高者,应进行沟通或者不建议暂时进行手术治疗。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