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三门峡苏莱美溶脂去眼袋多少钱?价格贵吗?
三门峡苏莱美溶脂去眼袋多少钱?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较近这段时间以来,睡眠一直不好,眼袋也是越来越严重了,想做个溶脂去眼袋的手术,想知道三门峡苏莱美溶脂去眼袋多少钱?价格贵吗?

8 2018-06-04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光纤溶脂祛眼袋是可行的,光纤溶脂祛眼袋的收费一般都在几千元,具体收费要看您的眼袋情况,以及您治疗时所选择的医院。因为每个医院所用的治疗仪器会不一样,价格上面是会有所差异的,在2000-5000元不等。

  不开刀的溶脂去眼袋适用的眼袋类型广,适用的眼袋串者年龄跨度也大,由于其效果恢复不留疤等特点在众多不开刀去眼袋方法中算是比较被人接受。由于溶脂去眼袋对医师经验要求比较大,所以经验丰富的医师与初级的收费是不一样的。建议去专业机构咨询。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