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柏荟无痕开眼角多少钱?费用多少?
上海柏荟无痕开眼角多少钱?费用多少?

病情描述:从小到大眼睛就是一个大一个小,因为有一只是内双,所以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精神,因为这个让整个人看上去特别的不协调,特别的难看,听说可以开眼角。变得好看一点,想知道上海柏荟无痕开眼角多少钱?费用多少?

55 2018-06-02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无痕开眼角的价格是没有一个统一的数字的,这与很多因素息息相关,不好得出具体的价钱,因此还需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看:首先:与顾客自身有关。

  因为每个人的眼部情况是不一样的,依照每个人的内眦不同皮肤纹路设计,然后专家综合考虑设计出一个完整的方案,方案不同,价格也是不一样的。其次:还与求美者选择的整形、专家有关。正规的美容整形设备先进,性能好,每个整形引进的设备不同,术后效果也会不一样的,同时也是对安全的有力保障。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