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江南春天吸脂去眼袋需要多少钱?价格多少?
江南春天吸脂去眼袋需要多少钱?价格多少?

病情描述:这两年来,我胖了很多,体质变差,经常头晕睡不着觉,早上起床的时候,下眼角水肿的厉害,像是两个小月牙,非常难看,试过很多眼霜没什么效果,朋友建议我去做吸脂去眼袋。想知道江南春天吸脂去眼袋需要多少钱?价格多少?

21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眼袋,就是下眼睑浮肿,由于眼睑皮肤很薄,皮下组织薄而松弛,很容易发生水肿现象,从而产生眼袋.眼袋的形成有诸多因素,遗传是重要因素,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愈加明显。

  抽脂去眼袋的费用不能一概而论,在2000-5000元不等,日常饮食中经常咀嚼诸如胡萝卜及芹菜抑或口香糖等,有利于改善颜面部肌肤.平时尚须注意常吃些胶体,优质蛋白,动物肝脏及番茄,土豆之类的食物.注意膳食平衡,可对此部位组织细胞的新生提供必要的营养物质,对消除下眼袋亦有裨益.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