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美人鱼割双眼皮大概需要多少钱?价格贵吗?
北京美人鱼割双眼皮大概需要多少钱?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自己是单眼皮,一直都想做一个双眼皮的手术,但是因为时间的关系,没能做成,现在请了一个小长假,准备做一个双眼皮的手术,想知道北京美人鱼割双眼皮大概需要多少钱?价格贵吗?

13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经典的双眼皮成形术的方法有缝线法、埋线法和切开法这三类,缝线法是需要拆线的,埋线法无需拆线,切开法则需要将眼皮切开再缝合,还有一些其他的分支类型,但都是在这三种类型的基础上改良的。费用随医院不同及方法不同而不同几百到几千不等,建议至正规医院美容整形科诊疗。希望能帮助到你,祝您生活愉快。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