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江南春天做腿部脱毛费用是多少?费用高吗?
江南春天做腿部脱毛费用是多少?费用高吗?

病情描述:因为自己的腿毛有些严重,到了夏天都不敢露出自己的腿来,想去做一个脱腿毛的手术,想知道江南春天做腿部脱毛费用是多少?费用高吗?

14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一、激光腿部脱毛费用多少受脱毛的部位影响。由于脱毛部位有多种,如脸部、腿部、背部等等部位,面积不同,所需治疗的次数也会有所不同,自然费用也会有所不同。

  二、激光腿部脱毛费用多少受所选的医院和专家影响。每个医院所引进的设备技术都会有所差别,不同的设备所达到的疗效以及安全性,都是不一样的,还有医生的技艺直接影响着腿部脱毛的效果,所以说这些都会影响着这也会影响激光腿部脱毛费用多少。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