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明凯打[瘦脸除皱]安全吗?效果好吗?
上海明凯打[瘦脸除皱]安全吗?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你好,我特别喜欢别人的瓜子脸,可是我的脸形实在是不好看的,肉太多的,我朋友说可以去打[瘦脸除皱],效果很好的,可是我看电视总是有因为人美容出事的,想问一下上海明凯打[瘦脸除皱]安全吗?效果好吗?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11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打[瘦脸除皱]用的药剂为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除皱瘦型素(botox除皱瘦型素)由于具有瘦身作用,在神经内科、眼科、整形、美容外科十分常用。

  用于瘦脸的使用剂量仅仅是其很大安全剂量的百分之一,所以十分安全。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除皱瘦型素没有显著的副作用。如今已作为一种针剂被广泛用于瘦脸当中。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