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新健威激光除腋毛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上海新健威激光除腋毛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病情描述:从小我身上的汗毛就比较多,像个男孩子一样,手臂跟腿上,黑黑的一片,特别是腋窝下面,腋毛是又长有多,夏天穿衣服的时候,非常难看,总是拔毛,然后又长出来,朋友建议我去激光去腋毛。想知道上海新健威激光除腋毛多少钱?价格是多少?

32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激光除腋毛的效果是十分理想的,激光脱毛方法通过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将毛囊产生热,进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效果。激光脱毛利用毛发的生长周期,经过三次对毛囊的光破坏,达到彻底去除毛发的目的.彩光脱毛同时还有嫩肤的效果,可谓两全其美。

  激光去腋毛价格和求美者所选择的治疗机构有十分密切的关系,激光属于一种先进的整形美容技术,激光去除腋毛对医生的技术水平有很高的要求,不一样的治疗机构的实际的治疗水平是不一样的,治疗的效果是不一样的,治疗的价格是不同的,效果好的,激光脱毛的价格就高一些,一般费用是需要几千元。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