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江南春天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贵吗?
江南春天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贵吗?

病情描述:朋友做了埋线双眼皮非常好看,我也是单眼皮,眼睛非常小,笑的时候直接就看不到眼睛了,很想割双眼皮,又害怕疼,这次看朋友做的效果不错,有点动心了。想知道江南春天做埋线双眼皮多少钱?贵吗?

18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埋线双眼皮,一种美容方式,该法适用于睑裂大、眼睑薄、无臃肿、眼睑皮肤无松弛而张力正常、无内眦赘皮的年轻人,一般要通过埋线双眼皮手术进行。适应症

  1、用单眼皮的眼睛做成双眼皮的人。

  2、眼睑不厚而较薄的人。

  3、用双眼皮胶带形成线条的人。

  4、用很多双眼皮线条反复形成线条的人。

  5、眼睑下垂较轻的人。

  6、想做双眼皮,但不敢用切开法的人。

  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术后恢复期变化决定埋线双眼皮保持多久,术后早期眼周可有淤斑,个别有青紫现象,2~3天内肿胀明显,5~6天则肿胀消失,淤斑渐转为淡黄色。术后24小时内可用冰袋冷敷,拆线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术后10天,则肿胀基本消失,重睑线条流畅,但不十分自然。一般来说,埋线双眼皮的效果能够维持几年时间。不过具体的时间就要根据患者自己的眼睛皮肤情况来看了,有的可以维持几年甚至几十年,但是也有的可能几个月后双眼皮就消失了。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