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新健威吸脂去眼袋效果好吗?正规吗?
上海新健威吸脂去眼袋效果好吗?正规吗?

病情描述:这几个月来,我头晕恶心,四肢无力,经常失眠多梦,精神很差,下眼睑水肿的厉害,形成眼袋,像是两个小月牙,非常难看,试过很多方法都无法去除,朋友说可以吸脂去眼袋。想知道上海新健威吸脂去眼袋效果好吗?正规吗?

24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您好,吸脂去眼袋手术是非常成熟的小手术,所以心理上不要有负担。不过一定要找正规的整形医院,而不是美容院、小诊所;也要选择合格的整形医师。有些人自体恢复比较慢,术后不要紧张和着急,小心保养就会恢复到较好效果。

  通过手术把造成眼袋的脂肪组织去除,眼袋也就消失了,这种方法的适合范围是很广的,对于各种常见的眼袋类型都可以进行去除,而且这种方法在去除眼袋后,眼袋就不会再长出来了,可以实现长期的去除效果,而且手术会采用微创的技术,术后也不会有明显的疤痕。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