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新健威假体隆鼻好不好?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上海新健威假体隆鼻好不好?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病情描述:想做一个鼻子,感觉高挺的鼻梁是真的很不错,所以就想问问上海新健威假体隆鼻好不好?可以使用多长时间?

11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您好,假体隆鼻,主流的有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两种方式

  硅胶隆鼻能保持多久与硅胶材料有关。求美者做硅胶隆鼻时,使用国产硅胶材料进行隆鼻整形的,术后效果可以维持20年左右的时间,使用进口硅胶材料进行硅胶隆鼻整形,其效果则可以是长期的。

  膨体材料在人体内部也不会被氧化,所以能够在人体内部长期的存在,这也就是说膨体隆鼻效果能维持终身。膨体材料上边有很多的细小微孔,可允许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长入其间,形成组织链接,就如同自身组织一样完美,时间久了,也不会导致形状变形。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