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效果怎么样?是长期的吗?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效果怎么样?是长期的吗?

病情描述:我是个大蒜鼻,丑丑的,感觉整个脸都不好看,侧面看真的很扁平,而且是短短的小鼻子,我听说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改变,硅胶隆鼻效果好像挺好。 想知道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效果怎么样?是长期的吗?

19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从硅胶隆鼻和膨体隆鼻材料的组织相容性来比较。膨体材料和硅胶假体都比较好,耐高低温,化学稳定性、耐腐蚀性、组织相容性均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但是也有极少部分人群会对硅胶产生排异反应。

  而由于膨体隆鼻材料的特殊结构,血管和神经可以逐渐长入膨体内部,使膨体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而硅胶假体则不可和人体组织长在一起,植入体内后,局部可能呈轻度一次性炎性反应,后期于其周围形成一薄层纤维包囊,是目前隆鼻手术中应用较多、效果较好的一种材料。所以说,用硅胶隆鼻可以保持的时间可以是长期的。但是为了更好的维持鼻子效果以及安全性建议10-15年更换一次。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