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好不好?效果怎么样?
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好不好?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是一个特别爱美的女生,因此我一直希望我有个挺的鼻子,可是我鼻子一直以为都不够挺,然而这也对我的美观带来了巨大的影响,我想了解一下上海新健威硅胶隆鼻好不好?效果怎么样?

24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硅胶隆鼻是一种效果非常良好的隆鼻方法,如“L”形“T”形及柳叶形,这就让医师有很大的雕刻空间,雕刻后立体感强,有足够的硬度支撑组织结构,不仅能够改变鼻梁高度,对鼻翼、鼻小柱等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而且,随着现代整形技术的发展,进行硅胶假体隆鼻时,手术的创伤性越来越小,手术切口位置也越来越隐蔽,术后恢复时间短暂,外人难以看出隆鼻痕迹,让求美者的鼻子美得非常自然。祝你越变越美丽。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