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柏荟面部脱毛大概多少钱?价格贵吗?
上海柏荟面部脱毛大概多少钱?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从小我身上的汗毛就很重,自从上了初中之后,面部的汗毛很重,特别是唇毛,看起来像是男人的胡子,很是难看,很长,经常被同学嘲笑,试过很多方法都不管用,很是自卑。想知道上海柏荟面部脱毛大概多少钱?价格贵吗?

38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激光脱毛大家都很熟悉,现在市场上常见的脱毛有冰点脱毛,海医悦美的黑冰脱毛、无影手脱毛等,不能一概而论判定那种方法好,就脱毛目的而言,是都可以达到脱毛目的的,但是无影手脱毛是被整形界誉为“世界激光脱毛金标准”。这种先进的技术能够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对皮肤伤害性小。脱毛精确度高,安全性非常好,一次脱毛,毛发的数量将明显减少,大多数毛发不再生长,而剩下的极少量毛发只会是颜色很淡、很细软的小绒毛。几次脱毛后,毛发将彻底脱去,从时间和效果上要比冰点脱毛好很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脱毛方法。

  面部脱毛的费用差不多在5000元左右,建议患者尽快去正规医院去做,效果比较好。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