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英皇做个三点双眼皮多少钱?价格贵吗?
北京英皇做个三点双眼皮多少钱?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从小我就是单眼皮,眼睛又小,笑起来的时候,眼睛都眯成一条线了,非常难看,总是被同学嘲笑,现在出门都是贴着双眼皮,上眼皮都松弛了,朋友建议我去做个三点双眼皮,说是效果好。想知道北京英皇做个三点双眼皮多少钱?价格贵吗?

10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不同的医院有不同的价位,你想做多少的就有多少的。不同的医生的收费也是不同的。事实上价格不是关键,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有经验的医生。别想着省钱找一个差不多点的,较后给做残了。长虹医院做得挺好的,我一个姐姐在那儿做过。你好。韩式微创双眼皮适合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患者。手术手术时间约60分钟。韩式微创双眼皮手术的价格一般在2000-4000左右。

  术后不能用力揉眼睛但需要多做睁眼闭眼的动作来保持眼部的张力。术后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息,室内空气要保持清新。清洁伤口,保持伤口干洁。手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避免饮吃海鲜,辛辣刺激性物质。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