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美人鱼激光去眼袋要多少钱?贵不贵?
北京美人鱼激光去眼袋要多少钱?贵不贵?

病情描述:较近这两年,整个人老的很快,脸上不停的长斑,眼袋越来越明显,跟两个小月牙似的,用过很多去眼袋的产品,都没什么效果,眼角还有细纹,朋友建议我去做激光,说效果很好。想知道北京美人鱼激光去眼袋要多少钱?贵不贵?

17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去眼袋手术的价格并非十分的,求美者个体情况和个体选择的差异,都会对去眼袋治疗价格产生影响,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一般的话都要在3000元左右的。

  激光治疗次数影响去眼袋价格,一般来讲,不是较为严重的眼袋问题,受术者需要要做一次就可以去除让人显得衰老的眼袋,而对于很严重的眼袋现象,需要经过多次治疗,也就是说,激光去眼袋的治疗次数越多,较终的手术价格也就越贵。

  激光去眼袋手术价格还受医院等级,激光设备以及医生技术操作水平的影响,像一般正规的大医院所引进的激光设备都是国外进口设备,成本相对要比国产设备高出很多,所以它的一次治疗价格也会更高一些。正常的话一次在3000-5000元不等。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