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新健威做埋线双眼皮是怎么样的?效果好吗?
上海新健威做埋线双眼皮是怎么样的?效果好吗?

病情描述:因为自己的眼睛是单眼皮,想做个双眼皮手术,身边的朋友向我 埋线双眼皮,想知道上海新健威做埋线双眼皮是怎么样的?效果好吗?

17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埋线双眼皮特点:埋线双眼皮特点一、术后效果自然:由于采用小切口,能够使术后不化妆也不会被看出来,因此受到众多求美者的追捧。

  埋线双眼皮特点二、个性化设计:术前,专家会根据个人脸部轮廓情况,结合韩式审美,进行个性化设计,从而能够使术后得到非常理想的效果。

  埋线双眼皮特点三、具有可恢复性:这是其他做双眼皮手术方法不可比拟的,如果爱美者对埋线法手术效果不满意的话,可以拆除后重新做或改用切开法来使之完善。

  埋线双眼皮特点四、恢复时间很短:术后浮肿小,恢复快,不会影响学习和工作。特别符合现代快节奏生活的求美者。埋线双眼皮时间只有20-30分钟。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