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葫芦岛仁德口腔一般做牙齿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葫芦岛仁德口腔一般做牙齿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病情描述:我两颗小龅牙早就厌烦了,每次出去跟同学玩,他们都说我牙齿形状像什么像什么,还给我取外号,叫龅牙妹子,笑的时候我都很小心的,生怕龅牙露出来,昨天跟妈妈提了去做牙齿整形手术,她也答应了,想知道葫芦岛仁德口腔一般做牙齿整形手术要多少钱?

16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牙齿矫正价格要看整形者的年龄和牙齿畸形程度了,要适情况而定,比如:医生的资质和医院的等级.牙齿矫正也没什么统一价格,不同地方不同医院的价格都不同,况且还要看年龄段和牙齿的整齐度等具体情况,费用有一定差距.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