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江南春天开眼角大约多少钱?价格贵吗?
江南春天开眼角大约多少钱?价格贵吗?

病情描述:我的眼睛虽然是双眼皮了,总觉得不是很好看,女孩子都是爱美的,听朋友说可以开眼角,让眼睛能变得更漂亮,但是又担心手术做不好了就白花钱了,想了解江南春天开眼角大约多少钱?价格贵吗?

17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开眼角价格会根据开眼角的具体方案不同而有所不同,比如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的价格就不同;另外开眼角的价钱根据所在城市不同、以及医院等级不同也会有所区别,因为不同的城市,不同的医院性质等级,开眼角的价钱会有很大变化,低至几百块,高达数千块甚至上万。但开眼角多少钱从设备、材料、手工费等这些方面考虑,成本并不是很高,影响因素很大的是医生的技术。

  开眼角手术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手术医生要熟悉眼睑解剖,并具有扎实的整形外科功底和良好审美能力。专业医生的水平会使手术费用较高,但却是效果和安全的保障。所以,为了有一个好的手术效果,大家应该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开眼角手术。费用在2000-8000之间。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