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上海新健威割双眼皮价格是多少?费用高不高?
上海新健威割双眼皮价格是多少?费用高不高?

病情描述:我是单眼皮,因为我爸爸是单眼皮,我是遗传到我爸爸的,我从小就希望自己可以是双眼皮,看着身边的姐妹都是双眼皮,我有点不喜欢自己现在模样,很想到医院去做双眼皮。 想知道上海新健威割双眼皮价格是多少?费用高不高?

11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双眼皮手术从手术方法上来分,目前主要有切开和埋线两种,埋线双眼皮简单,价格较切开双眼皮便宜。并且双眼皮手术分为普通和韩式两种,三点双眼皮手术价格较高,因为技术微创。

  另外和医生技术有关:双眼皮是小手术,但它却是所有整形手术中较精细的,需要非常有经验的眼部专家才能做好的手术。专家的技术从一定程度上也价格无可厚非,好的专家双眼皮手术价格自然会高一些。

  一般双眼皮的修复时间需要2周左右,但是完全恢复比较慢,2个月左右基本能恢复好。每个人所采用的双眼皮方法的不同,手术的价格也有所差异。一般是3000元到5000元左右。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