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美人鱼一般去眼袋要多少钱?费用高吗?
北京美人鱼一般去眼袋要多少钱?费用高吗?

病情描述:眼袋还蛮重的,想做祛除眼袋的手术,想知道北京美人鱼一般去眼袋要多少钱?费用高吗?

44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溶脂去眼袋手术的价格是不能固定,因为每一个人的具体情况是不相同的,适合的手术操作方案也不同,还有不同的医院和专家,这些对溶脂去眼袋手术的价格都是有影响的。一般价格是在2000-6000元不等。

  溶脂去眼袋就是将含有能够瘦身成分的液体以针的形式,直接注射入眼袋的皮下脂肪层,溶脂去眼袋将皮下脂肪溶解。随着身体的新陈代谢由淋巴系统排出体外,以达到去眼袋的目的。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