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北京英皇开眼角要多少钱?贵不贵?
北京英皇开眼角要多少钱?贵不贵?

病情描述:因为眼睛是一个双眼皮,一个单眼皮,眼睛的大小不一样,特别的难看,因为想变得好看一点,并且想让眼睛更大,也不想在被人嘲笑了,想开眼睑,改变现在的样子。 想知道北京英皇开眼角要多少钱?贵不贵?

32 2018-05-26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这个价格不是固定的,不同的地域医院的收费标准都是不一样的,相对来说这是一个比较简单小型的整形手术,价格也是一般人所能承受的。开眼角的价格与很多因素有关比如医院的选着患者的自身情况开眼角手术方案的设计等等所以没有固定的数字.

  建议你选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这样开眼角的效果和费用都可以得到保障。双眼一单一双,单睑侧可以手术。或两眼皱襞宽窄不一,睑裂大小不一;睁眼时重睑不明显的内双、隐双。施行重睑成形术的年龄,因为眼睑在幼年变化多端,时单时双,所以一般手术年龄不宜过早,待青春期前后再开始考虑接受手术。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