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海峡一针[美白养护]要多少钱?贵不贵?
泉州海峡一针[美白养护]要多少钱?贵不贵?

病情描述:从小我的皮肤就比较黝黑,尤其是脸上,看起来又黄又黑,怎么打扮都很难看,还有不少的斑点,一下子老了很多岁,试过很多方法,也都没用,身边有个做美容的建议我去打[美白养护],说效果非常好。 想知道泉州海峡一针[美白养护]要多少钱?贵不贵?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7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皮肤的白与黑绝大一部分是由于遗传基因决定的。后天的保养,可以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但是,到目前为止没有听说有一种[美白养护]打一针就有效果的。

  [美白养护]一针的话差不多要2000元,爱美是人的天性,这一点是没有问题的,但是没有[美白养护]能让人变白的。我认为你还是不要太在意就行外在的东西了。还是多从学习工作中提升自己加强自己内在的修养和气质。这样会比较好会整个提升你的魅力。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