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西华光子嫩肤怎么样?危害大吗?
泉州西华光子嫩肤怎么样?危害大吗?

病情描述:这段时间工作挺忙的,一直也没有好好的做皮肤的护理工作,时间长了就感觉皮肤不舒服,干燥的厉害,还有一些小的斑斑点点的,就想去做光子嫩肤。 想知道泉州西华光子嫩肤怎么样?危害大吗?

23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光子嫩肤,有可能会对皮肤有一定的灼伤,如果患者的皮肤是比较黝黑的色素,容易沉着在肌肤上的人进行光着内裤的时候,很容易出现皮肤被灼伤的情况的,因为在做光子嫩肤的时候,需要增加光子的照射强度,才能够帮助达到嫩肤的效果的,如果光子照射强度超过了安全范围,就会出现皮肤被灼伤。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