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西华光子嫩肤怎么样?利弊有哪些?
泉州西华光子嫩肤怎么样?利弊有哪些?

病情描述:年青的时候脸上起过很多青春痘,好了以后留下许多疤痕,象麻子,很难看,男朋友总是拿这个和我开玩笑,好难堪,想知道泉州西华光子嫩肤怎么样?利弊有哪些?

33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你好,光子嫩肤是利用脉冲强光对皮肤进行一种带有美容性质的治疗,可以消除、减淡皮肤各种色素斑、增强皮肤弹性,消除细小皱纹、改善面部毛细血管扩张、改善面部毛孔粗大和皮肤粗糙,也能改善发黄的皮肤色彩等。

  治疗后只要注意护理,一般是不会有什么危害的,不过要注意对光过敏、局部和全身有炎症、免疫系统缺陷、疤痕体质、近期内使用过光过敏药物的患者是不能做的,祝你健康。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