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欧菲腹部抽脂减肥好吗?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泉州欧菲腹部抽脂减肥好吗?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病情描述:生完孩子后各方面都减下来了,就是肚子减不下来,很是苦恼,做了腹部抽脂减肥,想问一下泉州欧菲腹部抽脂减肥好吗?术后要注意哪些事项?

27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根据你描述的情况,你现在是因为腹部肥胖儿进行了腹部抽脂减肥手术。现在想要了解手术以后的注意事项。

  腹部吸脂术后,建议你除了正常饮食外,辛辣、刺激性食物尽可能少吃。需要穿一定时间的塑身衣,恢复期间避免阳光暴晒腰部。腹部吸脂手术后在洗澡时也不要用力的搓揉患处,省得再次损伤。一周内不要饮酒,适当进行些调养。吸脂孔未完全愈合之前,暂不要粘水。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