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西华三点双眼皮做起来好吗?效果怎么样?
泉州西华三点双眼皮做起来好吗?效果怎么样?

病情描述:我感觉自己是单眼皮显得眼睛很小,就去做了三点定位双眼皮,我的眼睛比较敏感,害怕会肿起来且会疼痛,而且也不知道效果会不会一直保持着双眼皮状态,怕过了一段时间久变回单眼皮。 想知道泉州西华三点双眼皮做起来好吗?效果怎么样?

9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三点双眼皮手术就是通过微创的切口,将眼睑的部分皮肤切开,然后去除多余的脂肪或皮肤,较后在睑板处与真皮层处选者就三个合适的点进行有效精细的缝合,从而形成完美的重睑弧度,打造漂亮迷人的双眼。因为三点双眼皮手术不像切开双眼皮那样将上眼睑全部切口,也不像埋线双眼皮那样维持的效果不长久,在避免了手术造成的创伤太大的同时,又避免了维持时间不够长久的问题,因此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欢迎。

  建议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切不可盲目选择一些小的美容院,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才能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