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问答 > 泉州亿星隆鼻假体取出要多少钱呢?费用高不高?
泉州亿星隆鼻假体取出要多少钱呢?费用高不高?

病情描述:在去年的时候,我有去做这个假体隆鼻手术,手术恢复之后,结果发现鼻梁有点歪,看起来也不美观。所以我想把里面的硅胶取出来,不知道如果把之前垫鼻的物质取出来之后效果会怎样,想知道泉州亿星隆鼻假体取出要多少钱呢?费用高不高?

6 2018-05-25
医生回答:   您好,400-0827-795在线为您解答:

  隆鼻假体取出手术可以修复隆鼻手术后出现的不理想情况,同时可以对鼻子的形态进行修复。假体隆鼻取出价格也要受到多方面的因素影响。首先和假体本身材质还是有很大关系的,目前假体隆鼻的材料主要有硅胶和膨体两种,当今使用比较多的假体隆鼻材料是膨体。

  由于它和人体组织的相容性比较好,不易发生排斥反应,手术后的整体效果也比较理想。硅胶材料在目前的整形美容行业里应用是比较广泛的,是一种常规整形材料,因此假体隆鼻取出价格也是比较大众化的,一般人都可以承受,隆鼻假体取出多少钱也是能够接受的。这个手术费用通常在3500元左右。

  如有疑问,详情请拨打我们的全国热线400-0827-795,欢迎您的来电!

相关问答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